史帝芬與迪士尼聯手 《吹夢巨人》八月登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5 日訊】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首度與迪士尼聯手,推出奇幻冒險新作《吹夢巨人》(The BFG),繼7月初在北美上映後,該片也將於8月11日登台,搶攻暑期票房。

電影《吹夢巨人》,改編自羅德·達爾的同名暢銷書。講述小女孩蘇菲,在一個失眠的夜晚,被大巨人偷偷從孤兒院帶走……原來,每天晚上,當所有的人都進入了夢鄉,卻有九個大巨人卡滋卡滋的把孩童當豆子嚼。幸運的蘇菲,遇上的是第10個友善的巨人,他不吃人肉,只吃臭瓜,還能穿越到夢境之地,捕捉像螢火蟲一樣的好夢,然後在深夜裡,吹進寂寞孩子的夢鄉。友善的巨人不是9個壞巨人的對手,勇敢的蘇菲就想了個妙計,兩人聯手,要把壞巨人一網打盡,讓他們不能再出沒抓孩童。

充滿童趣的故事情節,搭配真人與動畫互動的視效,史蒂芬與迪士尼首度合作的奇幻冒險片,是否會受到台灣觀眾青睞?令人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