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峇里島反迫害 印尼民眾:法辦元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5 日訊】鏡頭轉到印尼觀光聖地,峇里島;星期天,約有200名法輪功學員舉辦和平反迫害集會,受到當地民眾和遊客矚目,目前已有2萬人連署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正義的印尼民眾表示,殘酷的17年鎮壓、活摘器官罪行 根本就不該發生。

新唐人記者 吳佳芳:「記者現在位於峇里島,印尼最有名的旅遊景點。當地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集體練功,同時講述中共迫害的真相。 」

精神抖擻的軍樂吹奏,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在峇里島一出場,吸引民眾和遊客的目光,同時讓人了解,法輪大法遭中共迫害的真相。

印尼法輪功學員 馬努:「迫害到現在17年還繼續在發生,成千上萬人還在中國勞教所,中國法輪大法學員被活摘器官、被迫害和監禁,也都還在發生著。希望透過我們所做的這些事(和平反迫害),大眾會被叫醒。未來中國政府也能對法輪功改變政策。這是我們對未來的願望。」

看見法輪功學員們在景點和平反迫害,許多民眾駐足凝視;目前當地已經有2萬人連署,向中國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有正義的印尼民眾說。

峇里島民眾 瓦沿‧史蒂亞宛:「我身為民眾很支持和平行動,是應該這樣的,我們不用以暴力來面對迫害。這件事(迫害)不能發生,不能發生!這些兇手應該要把他們拉到國際法庭,必須被法辦,為了人權必須被法辦。希望不會再發生,並可以立刻法辦。(迫害)就是不對,那已經不是人了,可能是假扮人的魔。任何理由也不行。我想對法輪功朋友們表示繼續行動,繼續加油。」

峇里島每年都會吸引大量的中國遊客,法輪功學員盼望,中國遊客能突破封鎖、了解真相,不要成為迫害幫凶。

峇里島法輪功學員 劉凱:「國內(大陸)的人他們是很難知道這些國際發生什麼的,但是通過我們的講真相,要跟中國大陸來的遊客講這些事情,所以說他們會表現出很驚訝,但是能接受,就說回去一定要跟親朋好友說這些事情。」

晚上,峇里島景點亮起了燭光,悼念17年來遭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聲援挺身「告江」的中國民眾;海外正義不懈的力量,持續向中國傳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永光 吳佳鎂 吳佳芳 印尼峇里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