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爭議連連 紐西蘭廣告模仿惡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5 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人川普,驚人言論連連,也成為多位藝人和民眾模仿和惡搞的對像,還有一家紐西蘭公司推出廣告,揶揄川普。

紐西蘭能源公司廣告:「我跟你說,我是一個很聰明的人。請不要覺得自己愚蠢。我的IQ是最高的人之一,你們知道的。我沒有戴假髮。我的頭髮100%是我自己的。沒有人跟我一樣,沒有。」

戴上一頭金色假髮,說著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人川普(Donald Trump)的經典名言,紐西蘭能源公司推出新廣告,讓小朋友模仿川普。一句句激烈的經典台詞,從小朋友口中說出,搞笑又衝突。

紐西蘭能源公司廣告:「當墨西哥把人送過來,他們不是送最好的人過來,他們送一些問題一堆的人過來。」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從參選以來爭議言論不斷,成為眾家藝人惡搞模仿對像,不只梅莉史翠普(Mary Streep)、強尼戴普(Johnny Depp)、各家脫口秀爭相模仿,川普還因此接受「自己」採訪。

美國《今夜秀》主持人 法隆 VS. 共和產總統參選人 川普:「說實話,法隆太小咖了,不夠格採訪我,唯一有資格採訪我的人,只有我。」

從假髮到胸前的美國國旗一樣不缺,手勢動作也超像,川普上美國《今夜秀》,主持人法隆(Jimmy Fallon)模仿川普的樣子採訪川普。

美國《今夜秀》主持人 法隆 VS. 共和產總統參選人 川普:「下一個問題,要怎麼在這個國家創造工作機會?我就是做的到啊!」

也有人在川普熱潮中受惠,一位模仿川普12年的藝人迪多莫尼哥(John Di Domenico),被封為「川普分身」,從此鹹魚翻身,每個月進帳超過台幣百萬。

藝人 迪多莫尼哥:「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問題,在這裡的人,有誰是墨西哥人?看看,媒體,你們看到了沒?你們看到了沒?他們愛我,墨西哥民眾愛我,我希望你們能了解。」

雖然只是博君一笑,但廣告、綜藝節目惡搞的模仿背後,除了娛樂觀眾,的確突顯了川普一路走來的爭議言論。

紐西蘭能源公司廣告:「我會蓋一座很高很高的牆,我會讓墨西哥付錢蓋那座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