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公安與遠雄陷僵局 柯P:無法理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大巨蛋的改善期限將在9月8日到期,但到目前為止仍然陷入僵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他不曉得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到底在堅持什麼,但他將約趙藤雄見面,當面告知北市府的要求。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覺得他實在是太,不要說頑固,已經到堅持到不曉得在堅持什麼。」

大巨蛋停工一年多,市府遠雄都不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表示,大巨蛋會陷入僵局就是因為拖太久,再加上棋逢對手,「亞斯伯格症碰到頑固老人」,事情才會變成這樣。

台北市長 柯文哲:「去年9月10月就跟他講說,這個公安好歹就是明明這樣做會比較安全,我說這個商業面積少一點比較安全,這不是很好嗎?你為什麼,這我不曉得在堅持什麼,無法理解。」

柯文哲坦承唯一的錯就是拖太久,他也說雖然不知道趙藤雄在堅持什麼,但遠雄是因為不按圖施工被停工,如果還想繼續蓋,一切還是按照程序來走。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還是會請鄧家基副市長,盡快把他找來,還是要把我們,雖然在媒體上他都以經知道了,不過還是程序正義,還是要當面跟他講說,我們台北市政府的希望是甚麼。」

對此,遠雄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對話的邀請,北市府提出的七項基準,不是能不能做到的問題,而是有違法疑慮,堅不堅持是整個巨蛋團隊對於營造安全的重視,也並非董事長趙藤雄一個人的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