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滿意度5星 陳菊為柯P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5 日訊】平面雜誌評比六都施政滿意度,高雄市長陳菊和台南市長賴清德都獲得五星級評鑑,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拿到三星半,敬陪末座,今天市長陳菊在接受頒獎後,鼓勵柯文哲,要再接再厲。

高雄市長 陳菊:「沒有市府團隊的努力,我們今天就不可能有這樣的獎項,跟大家說謝謝、謝謝、謝謝。」

遠見雜誌辦理執政縣市施政滿意度評比,高雄市長陳菊連續第4年獲得5星市長,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在六都組墊底,只有3.5顆星,陳菊表示,柯文哲還有時間和空間可以繼續努力。

高雄市長 陳菊:「他是充滿改革的熱情,我相信他一定能夠扭轉市民對他的信任,我們為他加油。」

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VS.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6.05.30):「市長你覺得?這個就是表示說,需要虛心改進,滿丟臉的,覺得丟臉,對。」

柯文哲從去年滿分5顆星的4.5顆星,到這次只剩3.5顆星,是22位縣市首長星等降低最多的一位,柯文哲自我檢討,說是因為施政混亂、團隊又沒有有效的建立,導致主軸亂掉。

高雄市長 陳菊:「虛心檢討,為什麼我們在遠見的評鑑會這麼不好,當然我們做了很多的努力,我相信所有的努力,都會被看的見。」

陳菊說2006年剛上任高雄市長時,隔年雜誌的評比,高雄市的成績倒數第2,當時質疑批評的聲音不少,但她認為評比差不必為自己申辯,而是要檢討、努力,不斷和市府團隊努力,民眾就會看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