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責梁振英縱青關會等滋擾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6 日訊】8月1日,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即將開始,中共外圍特務組織青關會等,連日來在麥花臣場館外,進行滋擾;多位立法會議員要求警方公正執法,並批評梁振英,一直縱容青關會。

一直關注大賽的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呼籲港府及相關部門應協助促成比賽順利完成,而非縱容青關會等組織滋擾及打壓活動。

香港立法會議員 李卓人:「我覺得這些交流,藝術的表演不應該有任何政治的元素去破壞,破壞這個舞蹈大賽。我們也希望警方把這些破壞份子繩之於法,還有把他們從整個活動中隔絕,不讓他們得逞。」

立法會議員梁耀忠關注大賽場館被滋擾的情況,批評梁振英上台後一直縱容青關會的暴力行為。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耀忠:「特別是現在特區政府在梁振英的管治底下裏面,這種政治偏袒就完全出來了。現在警方就是應該抓的不抓,不應該抓的抓,應該打壓的不打壓,不應該打壓的就去打壓,這種情況是不斷的浮現出來。」

他們呼籲港府必須維護香港一國兩制及核心價值,以免損害香港的國際聲譽。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