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公布Q3財報 法人看法分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6 日訊】全球科技股重量級指標蘋果,周二美股盤後,也就是台北時間27號凌晨五點鐘,將揭曉業績,雖然蘋果股價最近可以說是一路下滑,但也有分析認為,配合蘋果自家的軟體和服務,也有機會上演反彈行情。

蘋果公司即將發布最新季度財報,但好消息真的不多。25號蘋果股價97.34美元,下跌1.34%,更是接近一周以來最低點,總計今年以來,蘋果股價已經下跌了20%。

BGC分析師 Colin Gillis:「如果就上半年的情形來看,我們並不認為蘋果下一個換機潮有任何令人期待的地方。iPhone 6s 的換機潮比iPhone 6更令人失望,所以我們預期iPhone 7的換機潮將持續低於市場預期。」

部分法人看壞蘋果公司前景,美國BGC金融公司分析師,將蘋果目標評等由「中性」降為「賣出」,目標價大幅下修至85美元,一口氣調降22.7%;但也有法人認為,蘋果配合軟體與服務的業績,依舊能夠高成長,有機會利空出盡下,展開一波反彈行情。

Poper Jaffray分析師 Gene Munster:「目前有2350萬用戶持有的是兩年舊的iPhone,根據市調分析,當他們的手機使用超過兩年,他們可能會換新一代的iPhone,換機潮仍值得期待。」

法人看法多空交戰,彭博認為,蘋果總營收當中,中國市場就占四分之一,但本土廠商強力競爭下,成長恐怕是曇花一現。也有焦點,轉向明年的iPhone 8身上,網傳iPhone8 具備虹膜辨識機能,還有消息指出,9月的新iPhone,因為改版實在太少,名稱不叫iPhone7 ,而是iPhone 6 SE,代表新機與先前差異不大。不管如何,蘋果的財報,確實是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裴晏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