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自曝1天10例腎移植 水下冰山多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7 日訊】7月份,中國兩家醫院自曝,曾在一天之內完成10例以上的器官移植。再度引發關注,非法強摘器官是否還在繼續?而這並非最駭人的數字。中國一家醫院,曾在一年之內完成2000例移植手術,醫院的合作夥伴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

日本器官移植患者協會主席鈴木,2006年告訴《亞洲時報》一個驚人數字:有家中國醫院,2005年一年完成了2000例移植手術。

美國「追查國際」組織分析認為,這家神秘醫院,很有可能是位於瀋陽的「中國醫大」第一醫院。

該醫院下屬的「國際移植網絡支援中心」,專門面向外籍人士,中心官網曾介紹:其患者多來自日本。

為了招攬病患,還特別強調,「不同於日本的屍體腎移植,該中心是活體腎移植,供體最快一週,最慢一個月就能找到」。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那就代表他們有一個很大的器官

供應庫。」

這家「一週就能找到供體」的醫院,有2家合作夥伴:原錦州市公安局,和錦州205軍方醫院。

其中205醫院,在一次暗訪中承認,他們使用過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追查國際 調查員:「王立軍在錦州公安局的時候,有一個注射藥物後器官移植課題組,具體你們合做過嗎?。」

錦州205醫院原泌尿外科主任 陳榮山:「合作的還有中國醫大,中國醫大一院。」

追查國際 調查員:「你們這些移植供體裡面,有在押的法輪功學員,有沒有呀。」

錦州205醫院原泌尿外科主任 陳榮山:「都是經過法院的。」

追查國際 調查員:「經過法院的是吧。」

錦州205醫院原泌尿外科主任 陳榮山:「對對。」

為交叉驗證,「追查國際」撥通了錦州法院的電話。

問:喂,請問是錦州中級人民法院刑一廳嗎?

答:對。

問:不知道你們這個法院還能不能提供,那個年輕的健康的那種煉法輪功的那種腎源供體?

答:那得看你們那兒條件,得跟領導商量,你那兒條件好了,我們估么還能提供。

回瞰這條利益鏈:法院確認能提供法輪功學員器官,205醫院承認使用法院提供的器官、並宣稱和醫大有合作,醫大年移植2000例。

驚人的數字背後,外界質疑,有多少供體來自被強制摘取的法輪功學員?

據3位國際獨立調查員分析,過去15年,中國真實的器官移植數字,為每年6—10萬例,遠遠高於官方宣稱的每年1萬例,主要受害者就是法輪功學員。

今年7月14號,湖北《十堰晚報》報導,十堰市「東風總醫院」,2000年一天之內,完成了10例腎移植。

7月15號,吉林大學白求恩第一醫院也在官網披露,今年7月12日,該院24小時內接連進行了8例腎移植,2例角膜移植,3例肝移植令外界擔憂,供體來源自哪?強摘器官這種罪惡,是否還未停止。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