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費加洛報》披露中共巨量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活摘器官的恐怖暴行,再度被國際媒體曝光。法國發行量最大的《費加洛報》,7月25號刊登中共各級醫院存在著大量非法移植的內幕,特別是針對中國廣大的法輪功修煉群體,非法強摘器官。而平均等待器官的時間,竟然只要一個星期。

「永遠不要相信中國官方的數字。」這是法國媒體《費加洛報》週一的報導,內容引述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在過去一年的調查,中共所宣稱的1萬例器官移植,背後還隱藏6到9萬個地下非法強摘。

今年3月,法國大型公共電視台「法國電視五台」(France 5)在家喻戶曉的健康節目中,就專題討論過有關中共強摘器官的話題,引發外界關注。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代表 Alexis Genin:「當他們詢問道這些器官從哪裏來時,對方很清楚、很透明地告訴他們,它們來自中國犯人,尤其是來自一個煉一種叫法輪功的傳統功法的群體。」

反強摘器官醫生在節目中指出,已經有超過200萬人聯署,呼籲聯合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也引發歐洲議會關注。

斯洛伐克歐洲議會議員Branislav Skripek:「我們必須採取一切辦法制止這種行徑,給人們帶來自由。」

歐洲議會議員Stefan Eck:「我盡我所能來支持你們和解決這個問題。」

7月中旬,歐洲議會已有超過半數議員,共同聯署48號書面聲明,繼美國國會後,歐洲議會也形成決議,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品佑(實習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