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失蹤馬航MH370客機或在更北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馬航MH370客機失蹤至今已經超過2年多了,由澳洲主導的國際搜救團隊,一直努力搜尋無果。但根據義大利科學家的最新研調,失蹤的MH370飛機殘骸可能在現今搜尋範圍的500公里之外。

最近一組義大利科學家根據已發現的MH370飛機殘骸的位置,並與海洋及氣象資料相結合,做出電腦模擬,顯示出飛機最有可能墜海的位置,以及殘骸可能如何被沖刷。

自從馬航MH370客機失蹤至今2年多來,由澳洲主導的國際搜救團隊,一直努力搜尋無果,馬來西亞、中國和澳洲三國已經達成一致意見,如果南印度洋仍沒有找到可信的新資訊,搜尋行動應該在幾周後就會停止。

馬航MH370客機在2014年3月8號,從吉隆玻飛往北京途中失蹤,機上共載有239人,當中大部份乘客是中國人,還有其他包括來自馬來西亞和澳洲的乘客。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