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演藝薪酬 吳宗憲:藝人像海鮮講時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8 日訊】綜藝主持人吳宗憲剛從南韓回台,今天慶祝節目兩週年,有平面媒體說他與女兒搭檔成功,兩年賺4800萬,憲哥說,大家不要覺得資深藝人行情都是漲價,他們也是會被砍價的。

綜藝大哥吳宗憲一開場,就拿著手機自拍神器吵熱氣氛,上千粉絲在38.5度大熱天下,依然熱情,尖叫聲不斷。許久沒出現在在螢光幕前的藝人曹西平也現身錄影現場。

藝人 曹西平:「我幾乎今年,我沒有上過任何一個綜藝節目,我的第一次獻給憲哥。」

有平面媒體寫道,吳宗憲接棒康熙後,和女兒Sandy 搭檔成功,主持這節目兩年內進帳4800萬,憲哥對於酬勞,這麼說。

藝人 吳宗憲:「你們講這太敏感的問題了,那當然是...」

藝人 邰智源:「那當然是你辛苦我知道,想加錢辦不到。」

藝人 吳宗憲:「我們藝人他就跟海鮮一樣,都是時價。」

藝人 kid:「秤斤秤兩」

藝人吳宗憲:「對啊對啊,你以為我們只會漲價嗎 ? 我們還會跌價。」

吳宗憲,邰智源,曹西平,3位藝人年齡加起來超過150歲,曹西平自曝都57歲了,但依舊玩心不減。

藝人 曹西平:「以我57歲我都願意出來玩,希望大家也要一起來玩,

藝人 吳宗憲:「人沒有分年紀的,只有心態對不對。」

前一晚,大批粉絲就來排隊,但場地太小,吳宗憲建議,等大巨蛋蓋好下次活動可辦在大巨蛋,整場活動,憲哥不斷用臉書直播,與線上現場粉絲互動,展現十足主持功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林愈玹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