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視察台中花博 盼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9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29)上午,到前往台中后里馬場了解2018花博的進度;蔡英文表示,台中花博不是一個城市的事,要發揮永續價值,讓世界看見台灣。

在台中市長林佳龍、立委洪慈庸等人的陪同下,蔡英文總統視察2018台中花博展區 聽籌備簡報,蔡英文表示,台中花博是台灣在國際社會跨出的重要一步。

總統 蔡英文:「台中花博不是一個城市的事,我們更期待有更多的參與跟合作,一起讓台灣在世界上能發光發熱,創造最大效益。」

斥資80多億元打造的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市政府規劃七個場館,在花博結束後,都仍具有功能性。

總統 蔡英文:「我們期待花博不是只是一時的盛會,各項的場展、建設、所傳達的理念、所做的投資,都能夠帶來在這一塊土地上,發揮永續的價值,帶動後來的發展。」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想對台中的花博真的是要變成台灣的花博,也是台灣全民值得驕傲,會留下來真的打造台中成為一個花園城市。」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在2018年11月在后里、豐原、外埔等三地登場,斥資150億元打造,為期173天,集結中部七縣市資源,希望讓台灣的世界能見度,再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