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願讓中央審大巨蛋7項公安標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9 日訊】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昨天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會面後,趙藤雄表示願意提出一份新的方案,但也堅持7項公安標準要交由台灣建築中心審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會跟中央商量看看,只要有助於解決問題都不會拒絕。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同意說,如果中央願意幫忙,要能夠審查這些7項公安標準,我個人是可以接受,那如果審出來我也會遵守那個最後的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到南湖高中視察學生使用環保餐具情形,對於前一天副市長鄧家基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的會面結果,柯文哲表示肯定,認為只要有助於解決問題,台北市政府都不會拒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只要有助於解決問題我們都不會拒絕,所以後續我想就看,看他們這種雙方的法務,還有工程人員、財務在進一步去討論,我的態度是這樣,可以解決問題當然是最好。」

柯文哲說,中央要不要幫忙,還要再跟中央討論看看,但非常不同意遠雄所說的「私設刑堂」,因為台北市政府不管是文資審議、 環評甚至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全部都是公開透明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過去遠雄一直在講說,台北市政府私設刑堂這件事情,我個人是不同意啦。」

而對於名嘴爆料有日商打算接手大巨蛋,並有意拿其他縣市的輕軌來做交換,柯文哲表示,這個國家陰謀論太多了,他直接否認這項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