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學者命喪公車逆向道 柯P學到一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9 日訊】美國加州大學聖克魯茲分校的心理學暨生物心理學系 知名教授 布里吉曼,這個月10號應邀來台灣演說時,在街頭遭公車撞擊身亡。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會針對街頭的交通號誌進行檢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學到一課就是說,我們目前很多交通的標誌或告示,都是中文的,所以不是很國際化,也許那個外國人沒有注意到,那個是一個單向的車道,然後又一個逆向的公車道,所以這個大概是一種,如何讓一個外國旅客,就算他不懂中文,可以看的到交通標誌,這個我們回去要研究一下。」

美國神經科學權威學者 布里吉曼,這個月來台灣,原定在台北醫學大學發表演講,疑似因不熟悉仁愛路的公車逆向道,遭撞擊當場身亡,消息震驚學術界,有網友就提議要政府檢討「逆向」公車道的設計。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依目前車流量分析,仁愛路依舊要維持單向通行,但是會針對街頭的交通號誌進行檢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