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當主廚志工 為遠距就醫孩童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9 日訊】遠地就醫的家庭,每個月的就醫花費大約2萬元,基金會提供免費住宿與關懷的服務,讓每個家庭都能彼此分享經驗,昆凌也出席公益活動鼓勵每個與病魔奮鬥的家庭。

昆凌現身公益活動「主廚到我家」關懷服務,擔任主廚志工,為病童送上暖心的義大利麵,為每一個家庭打氣加油。

藝人 昆凌 「: 因為自己當了媽媽之後,自己對小孩的一些生病,或其他什麼,都會特別心疼,所以我可想而知他們是更大的打擊,然後更大的需要承受這份壓力,所以我覺得非常敬佩他們,覺得他們一定要加油。」

用可愛的動物造型,拉近與小朋友的距離,昆凌將料理取名為「動物狂歡義大利麵」,讓小朋友們開心品嚐。

主辦活動的慈善基金會表示,遠地就醫的孩童,有八成是來自台中以南的縣市,以癌症、先天性心臟病與罕見疾病為多,基金會提供就醫時的免費住宿,幫助病童家庭減輕經濟負擔。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 陶華君: 「 我們在服務遠距就醫的家庭的過程裡面,發現家庭在奔波的過程很辛勞,那也需要有一個情緒的出口,以及大家的分享經驗。」

遠地就醫病童 父母:「 其實你醫院走了一遭,其實你會發現說,我們是幸運的,對啊,所以我覺得很感謝,就是除了感恩再感恩。」

以正面的態度,堅強面對,藉由活動,希望讓同樣有遠地就醫需求的家庭懂得尋求支援,鼓勵他們樂觀面對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吳佳玶 賴怡彣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