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評14家全球最酷百貨 台灣唯一上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9 日訊】剛慶祝亮燈一萬天的誠品,慶祝第41家分店在台中開幕,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介紹14間全球最酷百貨公司,誠品松菸店台灣唯一榜上有名。

香噴噴的土雞鹹派,由兩位主廚合力完成,誠品第41家分店在台中大遠百開幕,邀讀者與主廚同檯做料理,書香伴菜香。

誠品通路事業群副總經理 林婉如:「我們將這個實演廚房設置在書店裡面,最重要就是讓顧客能夠實際的體驗到,這新鮮烹煮的一個過程。」

實體書店布點各大城市核心地段,包括百貨公司,不過,CNN評選14家全球最酷百貨公司,台北的松菸誠品卻是日本東京以外,亞洲城市唯一榜上有名。

誠品公共事務處協理 曾喜松:「我們全台所有的誠品都各有各的特色,在誠品松菸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實演也就是實地演出,有好幾百位的文創工作者一起在那邊努力,那這次被CNN選為最酷的百貨公司,我們也感到非常的高興。」

CNN提到,書店起家的誠品其實不太符合一般百貨公司的分類,但誠品松菸,結合表演廳、電影院、文創平台,打造創意融入生活的人文書店,是獲選的原因。

至於其他入選的「世界最酷百貨」,還有巴黎樂蓬馬歇(Le Bon Marche)百貨、紐約伯道夫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百貨、英國倫敦哈洛德(Harrods)百貨、日本東京伊勢丹百貨等13家世界知名百貨公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