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民調下降 李登輝:稍微跌幅而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30 日訊】對於小英總統民調下滑,前總統李登輝,今天上午出發前往日本石垣島參訪,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民調高低起伏,跌下去,也會再爬起來,跌幅只是稍微而已。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前往日本訪問,針對小英民調下滑,他說,跌幅只是稍微而已。

前總統 李登輝:「(民調)會起也會落,也會爬起來,對不對,16%而已稍微,現在要去做的事情,那麼多,要奮鬥解決這些事情。」

李前總統曾任國民黨黨主席,對於國民黨立委批評,他在任內花最多黨產,他反駁是賺最多。

前總統 李登輝:「我最多?我賺最多。雖然是國民黨,為了國家這個經濟方面,還是說有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免不了花錢這件事情,這對社會沒什麼壞的影響。」

而日前立法院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他認為,這是應該的。

前總統 李登輝:「一個民主社會,一個黨本身,這麼多財產,過去1945年之後,這個黨的財產,不正當的地方很多,應該還給老百姓。」

李前總統也回應太平島的事情,他說太平島本來就是島,台灣應該表達給仲裁方。李登輝以及夫人曾文惠,週六上午出發,前往日本石垣島參訪,這是他卸任總統以來,第八度訪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