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蕊千金 多年好友為競選翻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30 日訊】兩黨候選人川普、希拉蕊的女兒,最近分別為自己的父母站台。兩位千金有許多共同點,不過,原本無話不談的兩人,現在由於競選的關係,不得不,相互較量比高下。

希拉蕊女兒 雀兒喜:「我很慶幸伊凡卡是我朋友,她是個很棒的人。我支持她就同我支持所有的朋友一樣。」

川普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和希拉蕊的千金雀兒喜(Chelsea Clinton)本為好友,如今卻為了父母的總統大選而鬧翻。雀兒喜近日接受《魅力》雜誌(Glamour)專訪,便向伊凡卡提出質詢。

希拉蕊女兒 雀兒喜:「川普如何替勞工爭取平等的工時和工資? 妳爸爸何以實踐他從沒講過的議題? 妳在川普網頁所提及的議題根本沒有相應的政策。」

伊凡卡之前為爭取婦女票而談論希拉蕊的主要政見,導致雀兒喜對她下戰帖。對比父親剛強的形象,形象清新的伊凡卡確實起到修補川普與女性選民裂痕的作用。

川普長女 伊凡卡:「我爸公司的主管女性多於男性,她們的工資合理對應工作時數。當有人懷孕時,她將得到我們的支持而非被裁員。」

好萊塢資深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近日也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壓軸登場,以激昂語調力挺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

好萊塢資深女星 梅莉史翠普:「希拉蕊‧柯林頓將成為美國首位女性總統!」

美國大選已趨白熱化。有鑑於越來越多女性為兩位候選人站台,女性議題必將成為更重關鍵的選舉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