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稅天堂」進口暴增 中國資本外流現新招|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30 日訊】「避稅天堂」進口暴增 中國資本外流現新招

野村證券的一張圖表顯示,今年上半年來自「避稅天堂或離岸金融中心」的中國進口暴增,顯示更多的資金在以異常的速度離開中國。根據德意志銀行今年早先的報告,從2015年8月到2016年1月之間,大約3280億美元以這種方式秘密離開中國,大約佔據資本外流總量的78%。

===

傳中共秘報唐山地震死亡人數逾65萬

河北唐山40年前發生7.8級大地震,官方對傷亡數字諱莫如深。直到3年後,才宣布地震死傷人數。但官方數字被指嚴重低估。據披露,中共的一份秘密報告統計出超過65萬人死亡,超過77萬人受傷。

===

江蘇老人院一週6人死 被揭因禁開空調熱死

中國一家國營老人院最近一週內在熱浪襲擊下,有六人死亡,有報導說,居民不被允許使用空調,讓老人忍受40度的高溫,可能是死亡的原因。

===

中國海南出現「龍吸水」奇觀

中國大陸海南省洋浦海域28日出現罕見的「龍吸水」奇觀,被龍捲風捲上空中的水柱就像吊在空中的一條巨蟒。官方證實當天下午這個區域確實出現龍捲風,不過尚未有人員傷亡或財產損失的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