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文斯基陪同副州長 參訪台灣會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30 日訊】紐約州副州長胡楚兒,曾在華商會的陪同下參訪了法拉盛的商家,了解小商業發展處境,還曾帶著小姪女,參加過法拉盛的新年大遊行。今天,她再次來到法拉盛,拜 訪了台灣會館。請看報導。

這不是紐約州副州長胡楚兒(Kathy Hochul)第一次來到法拉盛。今天,她在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的陪同下,再次回到法拉盛,探望耆老。

紐約州副州長 胡楚兒(Kathy Hochul):「皇后區法拉盛是紐約州成長最快的地方,這裡有越來越多的投資,人們都來發掘,建設越來越多的房子,越來越多的餐館來到這裡,最重要的是 創造了就業,我要感謝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參與其中,在州政府為社區的民眾強有力地發聲。」

胡楚兒的來訪,受到台灣會館老人中心的歡迎。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 林淑滿:「副州長來,我今天是第一次見到副州長,和藹可親,對我們很有幫助。還有一點,史塔文斯基是我們永遠的朋友,她對我們造訪,非常溫馨,我們很感謝。」

史塔文斯基介紹,目前州長正在參加民主黨大會,副州長胡楚兒代理州長職務,對法拉盛的來訪很有意義。

紐約州參議員 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我想她會常常來法拉盛拜訪的,因為她知道法拉盛的重要性,因為這裡創造著就業,這對我來說也是最重要的議題,也就是經濟和就業議題。」

胡楚兒還稱讚史塔文斯基在州政府的立法工作,為民眾發聲。

新唐人電視 陳曉天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