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越亂越好」舞蹈大賽毀約黑手被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31 日訊】本台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原定8月1號在香港舉行亞太區初賽,但兩次遭遇場地毀約,被迫移師台灣臺北,有消息人士爆料,毀約的幕後黑手身分,而他們目的是要讓香港「越亂越好」。

有消息人士主動向香港《大紀元時報》報料說,毀約事件背後的始作俑者是新界鄉議局副主席、行政會議成員張學明。

消息人士披露,第一次是鄉議局大樓大劇院租用合同毀約,是張學明主動向特首梁振英彙報,兩人聯手操作的結果。

第二次旺角麥花臣場館毀約事件中,在場館外長時間以黑社會手法滋擾、恐嚇場館和市民觀眾的中共「610」附屬組織青關會和其他中共外圍組織,也與張學明有幕後聯繫。

消息人士說,張學明與這些組織的交往並不在香港進行,而是在深圳,活動包括面見中共江派要員、接受資助和安排在港執行政治任務。而其中一大政治任務就是培植青關會,打壓法輪功。

據報導,張學明除了是新界鄉議局副主席,還曾掌控新界另一大組織「新社聯」12年,而「新社聯」與梁振英、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有密切聯繫,他們共同配合執行中共江派「香港越亂越好」的黑道亂港政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