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中國舞亞太初賽 台北盛大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1 日訊】原定今天(1日)在香港舉行的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不受親共組織干擾,今天(1日)在台北如期舉行,約有45位選手報名參賽,吸引近400位觀眾到場觀賽,請現場記者李晶晶告訴我們最新情況。

記者 李晶晶:「新唐人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今天(1日)在台北盛大舉行,約有45位選手報名參賽,觀眾也是非常的踴躍,現場將近有400個坐位,是座無虛席,帶您看到稍早的畫面。」

第七屆新唐人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協調人 辛玲:「我想這一次這個的這個變故,在全世界上的來講,也體現出我們電視台的實力,在短短4天之內,我們可以將一個國際大賽的亞太區的初賽,在台灣能夠成 功的舉辦,今天當我看見,咱們的所有的選手們在台上這麼,這麼優秀的表演,我心裡也非常的激動,也非常為他們高興,同時當然這個,感覺也是非常的複雜,希 望在非常近的將來吧,我們還是能夠成功的在香港舉辦這個初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董事長 張瑞蘭:「也能看到我們新唐人他們所展現的,全球的媒體平台的一個力量,讓社會大眾他們也知道我們對社會,對這個參賽選手負責任的態度。」 

記者 李晶晶:「比賽分為少年組跟青年組,從早上10點開始進行,預計下午5點公布入圍名單,我們將為您掌握最新情況,接下來把時間交還給棚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