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新竹轉運站啟用 金曲演唱市民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1 日訊】籌備多年的新竹轉運站8月2日正式啟用,新竹市府先在上週六晚間,舉辦黑金町金曲演唱會慶祝,並在週日(7/31)舉行剪綵儀式,希望轉運站啟用後,能為新竹市交通帶來改變。

金曲藝人 艾怡良:「習慣跟著表格前進 忘了翻頁的空白 也是片天地 有時糊塗也是種幸福 不藥而癒…..」

艾怡良「我們的總和」渾厚優美的嗓音讓觀眾沈醉其中。新竹轉運站即將啟用,市政府舉辦黑金町金曲演唱會,邀請多位金曲藝人前來表演,靈魂歌姬-艾怡良、三度入圍金曲獎的黃連煜,以及客家創作歌手曾雅君,還有董事長樂團等實力派歌手輪番飆唱。

董事長樂團:「OH!向前走 OH!啥物攏不驚 OH!向前走 新竹向前走,台灣一定贏!」

88歲高齡的寶島歌王–文夏,也獻唱經典名曲「黃昏的故鄉」。

資深藝人 文夏:「彼邊山 彼條溪水 永遠抱著咱的夢 今夜又是來夢著伊喔~ 親像塊等我的。」

新竹市長林智堅、立委柯建銘,以及交通部、台鐵局等多位官員一同剪綵。

新竹市長 林智堅:「新竹轉運站不僅負擔起前站國道客運紓壓的一個工作,更重要我們希望能夠藉由新轉運站的成立,讓我們整個後站,整個黑金町地區能夠繁華重現。」

新竹轉運站8月2日正式啟用,首波將由「新竹─台北」路線進駐,預定平日一天往返 577個班次,假日則增加為715個班次,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