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布局韓國?傳併購家電廠東洋Magic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2 日訊】繼併購夏普之後,鴻海又要準備新的布局了嗎?韓國媒體報導,鴻海有意收購韓國白色家電大廠東洋Magic,並已經選定收購諮詢顧問。不過鴻海對此表示,不予置評。

韓國藝人 玄彬:「到目前為止的淨水機,太貴、太大、不實用。體積更小,冷熱水切換,淨水機改變了。」

找來韓國人氣男星玄彬拍攝廣告,韓國白色家電大廠東洋Magic,去年推出廣告,介紹自家淨水機。南韓私募基金營運公司Glenwood Private Equity 即將出售東洋Magic。

《韓國經濟新聞社》報導,剛剛收購日本夏普的鴻海,也有意競逐。並報導,根據投資銀行消息,鴻海已經選定了一家海外投資銀行作為收購諮詢顧問。

東洋Magic成立於1985年,在韓國白色家電市場居於領導地位。在2014年,被南韓私募基金營運公司Glenwood Private Equity以2798億韓元買下,在這個期間,東洋Magic的營收從3219億韓元,上升到3903億韓元。市場估計,這次的收購價格將達到5000億韓元。

東洋Magic預計在11日開始初步競標,如果鴻海成功收購,不僅將一舉串聯東亞四國,台灣、日本、中國與韓國。韓國媒體並報導,鴻海了解,整合自己本身擁有的製造能力、夏普的品牌和東洋Magic的行銷知識,將會使鴻海大為受益。

不過鴻海對這個消息,表示不評論市場傳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