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首屆國際專業美容展 香檬美妝獲青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2 日訊】由外貿協會舉辦的台灣國際專業美容展,今天(2日)登場,邀請美、日、韓、東協超過20國買主,來台參觀並舉辦論壇,在40多家參展廠商中,以香檬為主做成的美妝商品,受到國際買主關注。

食品公司執行總監 陳玉雲:「伸出你的手,然後你看,一點點。」

台灣業者在國外買主手上塗鴉,再擠上透明淨顏膠,輕輕畫圈,立刻就乾淨溜溜,讓買主驚呼不可思議,保養品還散發清新的香檬氣息,清爽特性,吸引國際買家關注。

馬來西亞買主 Thida Thant:「產品用在皮膚上很舒服,有涼涼的效果,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產品。」

馬來西亞買主 V.Devindran:「我覺得這個概念很好,他們使用天然的水果和天然的材料,而且他們只用一種材料,就是水果。維他命對皮膚來說是最重要的補給品。所以我對這些產品很感興趣,包裝看起來也很吸引人,我肯定會考慮他們的產品。」

食品公司執行總監 陳玉雲:「(使用)包覆技術把它壓迫在裡面,所以,你壓進去之後,不是殘留在外面,而是直接導入你的細胞內。這也是為什麼這些國外廠商,對我們非常感興趣的地方,就是因為,我是一個台灣本土種,是一個有健康概念的農作,它導入了細胞,導入了肌膚保養,所以它是一個,很容易被討論的話題。」

這一顆小小香檬,就是保養品的主要原料,平常香檬,多用來榨果汁,或是做成茶包,台灣香檬業者,從種植中了解香檬特性,發現香檬果皮精油,能達到修復,經淬煉後,進而研發系列美容商品,從面膜、到基礎保養,香檬更選用台東長濱北緯23度半的優良品種。

食品公司執行總監 陳玉雲:「我們選擇,北緯23度半的地方,在長濱這邊的香檬,是因為它的植化素濃度是最高的地方,那麼,它就是一個最好的香檬,那我們把最好的香檬,做到最好的保養品。這是我們的一個經營理念。」

台灣首屆B2B專業美容展,邀集40家廠商,展現台灣精緻化美粧軟實力,業者打出自有品牌,用獨特台灣物種,贏得國際買主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資訊報報

-----------------------------

23T 妍究院

品味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7-7459228

傳真:07-7406930

E-Mail:truth888999@gmail.com

網址:https://23t.tw/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