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觀光嘉年華 嘉市推出25項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2 日訊】暑假到了,嘉義市政府推出為期一個月的「2016KANO一夏」觀光嘉年華系列活動,除了有精彩棒球賽事、多項KANO主題之外,今年更結合=美食、美景等25項不同類型的活動,邀大家一起到嘉義親自體驗。

電影KANO打響嘉義市棒球原鄉的國際知名度,也成為嘉義市推廣觀光的精神象徵。

去年開辦KANO觀光嘉年華季,成功吸引8萬人潮到嘉義市觀光。今年,主辦單位規劃露天電影院、園遊會、結合職棒賽事等系列活動,讓今年的嘉義KANO觀光嘉年華 好熱鬧。

嘉義市觀光協會 理事長 許賢哲:「除了明星賽以外,有他們藝人的魅力,可以吸引一些球迷來,然後也同時藉由這個園遊會,能夠讓嘉義的這些特產、嘉義的特色,能夠透過園遊會來呈現出來。」

今年還增加了城市滑水道活動、文化創意市集和KANO小旅行等共25項及公益活動,精彩好玩。

滑水道活動親善大使 李奇璉:「我們有捐血、還有愛心園遊會,然後用創意(文創市集),我們所有的所得,盈餘全部捐給弱勢團體。」

嘉義市長 涂醒哲:「 我們希望說,大家都能夠到嘉義來玩,體會一下嘉義夏天KANO的熱情,也來享受我們嘉義的美食、嘉義觀光旅遊的地點。」

8月13日首場棒球賽,將由嘉義出身的藝人澎恰恰率領「閃亮之星」棒球隊,出戰嘉義市的艷紫荊棒球隊,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