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微科通過 每股1410元賣給ASML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3 日訊】漢微科今天舉行股東臨時會,上午九點開始,大約半小時左右,就順利通過荷商 艾司摩爾的購併案,而董事長許金榮在大致底定後,神情輕鬆,面對記者提問,還談到自己的未來規劃。

漢微科董事長 許金榮:「在漢微科這邊我就淡出了嘛,那我原來在漢民的工作,我會繼續。主要是我退的話不是下去就退,所以,(慢慢來?)所以還是有很多,機會業界的一些,我們業界的同仁們,大家一起,繼續做一些產業發展的方面的事情,當然還有一些社會公益的事。」

漢微科在今年6月16號,宣布將以以千億台幣賣給荷商艾司摩爾,並在今天舉行臨時股東會決議股份轉換事宜,董事長許金榮表示,自己已經65歲到屆齡退休,但還是會在漢民集團貢獻所長。而這起併購案,未來還要經過台灣、新加坡、韓國及美國政府共四個國家的主管機關同意後,最快在今年第4季辦理下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