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強勢登場 將威脅蘋果新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3 日訊】台灣時間昨天(2日)深夜,三星發表旗艦機Galaxy Note 7,主打防水、虹膜辨識等功能,在蘋果新機iPhone7亮相前,搶先發表,是否有機會靠新機再次稱霸市場,聽聽專家怎麼說。

記者 李晶晶:「記者手中的智慧型手機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 7,可以看到這一個智慧型手機,它是採用雙曲面的一個設計,機身的正面正上方,有個虹膜的辨識功能,就算是戴著眼鏡也可以輕鬆的辨識,這個手機還有強大的一個設計,就是IP68的防水防塵,就算手機在水裡,只要透過這枝筆,就能在水裡輕鬆的操作。」

筆尖只有0.7mm的S Pen還能當畫筆,輕鬆調色,就算整支手機都泡在水裡,流暢度依然順手。

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協理 劉嘉原:「感應的這個接觸,也從原來的2048提升到4096,提高了一倍,也就是說它可以感應你的壓力,越來越靈敏,所以你在書寫上面,其實就跟你在原本的這個拿筆書寫的經驗,是一樣的。」

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協理 劉嘉原:「把這個英文的這個,中翻英,直接翻譯出來,那假如說我樣讓它讀取發音的話,Miraculously。」

看到不懂的英文單字,也能即時翻譯,語種多達30個,就算是圖片,也沒問題,娛樂方面,配備HDR影片播放,還能任意截取影像,做GIF動態圖檔。

3C滔客誌總編輯 蔡漢威:「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它生活化,因為其實有些功能像以往,就是各大品牌都在挑戰創新,可是卻沒有真正做到生活化,我覺得吸引力是比較有限的。」

三星智慧型手機布局策略,在上半年交出漂亮成績,根據研調機構數據顯示,三星成為2016上半年出貨量最多的Android裝置,Galaxy S7智慧型手機銷量超出市場預期,受惠蘋果iPhone 6s銷售不佳,第2季營業利潤創2年來新高,其中,Galaxy S7 edge是三星利潤大漲的最大功臣。

3C達人Tim:「它從今年的S7 edge開始有防水,然後包含它的設計能力,然後接下來Note系列,你可以知道它的其實一些的應變的方法,已經都贏了所謂的iPhone,因為iPhone它的變化度還是太小。」

在蘋果新機iPhone7發表前,三星旗艦機Galaxy Note 7強勢登場,勢必將掀起新的一波,換機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