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說什麼不重要 動力火車:要族群融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3 日訊】總統蔡英文代表政府向原住民道歉,引發不同意見討論,原住民歌手組成的團體 動力火車,上午出席原民會舉辦的活動,也被問到這一題。

動力火車 尤秋興 :「族群的融合,我覺得這個非常的重要,所以我覺得講了些什麼東西,我覺得不是特別的重要,我希望大家可以這個,注重我們這個原住民文化,就是說我們自己這個,照顧的問題,對原住民的一個關懷,不是只有在選舉的時候才講,應該是平常大家都應該,就是,這個,所有的大人們可以在這個平常的時候多多照顧原住民這樣,我覺得其實這樣,其他的就沒有什麼好講。」

同樣身為原住民的動力火車表示,他們非常支持關於原住民的系列活動,並跳脫以往唱搖滾或流行樂的風格,將這次的主題曲融合了原住民族的特色。而這次由原民會主辦的活動也會持續到11月,希望能讓原住民文化,讓更多人知道,走向國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