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低潮練腹肌!盧廣仲睽違3年再轟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3 日訊】小隊長盧廣仲,今年八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一揮前陣子的低潮,將用招牌笑容和歌聲,為歌迷們帶來驚喜。

告別低潮,藝人盧廣仲用招牌的陽光笑容與歌聲,準備再次轟炸睽違三年的小巨蛋。四度登上小巨蛋的舞台,盧廣仲表示,非常感謝廣大歌迷們的支持。距離演唱會開演只剩下幾天,最後關頭盧廣仲也希望歌迷能多多支持,若是演唱會票房賣完,他將會用特別的方式,來回報歌迷們。

藝人 盧廣仲:「離演唱那天開演只有幾天,如果在最後幾天完售的話,我決定要在今年之內,做一百件好事,來回報大家的支持。 」

盧廣仲的小巨蛋總是推陳出新,讓歌迷們驚喜不斷,今年當然也不例外,除了別出心裁的舞台設計,和歌迷近距離互動,盧廣仲還表示還有學了「新招」,但是不能先透露,等到演唱會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藝人 盧廣仲:「對這次的舞台會離聽眾非常的近,然後中間會有一個四面的台,所以,是以前我自己的演唱會沒有出現過的。我覺得當天大家都是我最好的嘉賓,然後就是,只要鏡頭,只要我走到你旁邊,就可以大聲的跟我一起唱。」

採訪時,除了表示演唱會不曾使用提詞機,全靠每天冥想歌詞,盧廣仲也害羞招認,其實他有腹肌,但公司覺得與他的形象不符,便不曾把腹肌公開過。為了這次的演唱會,他勤於保養,早睡早起並勤於鍛鍊,讓演出時,不論是精神還是體力,都能維持最佳狀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吳佳玶 余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