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畫刊預測奧運!台灣可奪五面獎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3 日訊】里約奧運,體育署喊出3金2銀1銅的奪標目標,在奧運開幕前,許多國外運動權威刊物,都做出本屆奧運的獎牌大預測,台灣在舉重,射箭等項目,被看好能夠奪下包括金牌在內的5面獎牌。

體育署長 何卓飛:

「參賽的成績,我們希望達到3金2銀1銅,這個目標是不變的。」

前進里約,官方最樂觀的數字是3金2銀1銅,六面獎牌的期待,如果成真,也將打破台灣在奧運的最好紀錄,但如果換成是國際權威媒體,會是什麼樣的預測呢?

美國知名的運動畫刊,就在奧運前夕做出分析,總獎牌數上,美國和中國各拿45面金牌不分上下。而個人項目的預測,台灣的金牌,還需要靠她。

賽事主播:「沒問題,冠軍出現了。」

運動畫刊是用各單項的近期成績來計算,許淑淨在去年(2015)底的世錦賽打破世界紀錄,當然被看好能奪下金牌。另外女子射箭隊,和空氣手槍的吳佳穎,則是被評估能收下2面銀牌,跆拳道和舉重的郭婞淳則是收下2銅,這樣的預測和國際賭盤的看好度差不多。

只不過舉重因為禁藥事件的影響,所以賭盤至今未開盤,才沒有把許淑淨的金牌給算進去。所以不管外界怎麼評估,台灣這一次的奧運,看來都會有不少的選手可以凱旋歸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