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桃首長防災會議 盼核電準時除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4 日訊】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北基桃防災生活圈首長座談會」時表示,曾有媒體報導說,台北市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城市,所以要做好防災準備,希望讓整個首都生活圈,能達到永續城市的目標。

台北市長 柯文哲:「首都生活圈北北基桃大家都是生活在一起,特別是不管是颱風假,人員的疏散種種,所以很高興說我們有一個機會,大家坐下來談,看看我們有共同面對哪些問題,可以互相協調,讓整個首都生活圈變得更,可以達到宜居永續城市的目標,今天我們就是來,這算是一種桌上演習,看看我們還有甚麼可以改進的。」

今天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在會上也談到核電問題,質疑8公里的核災緊急應變計畫區的安全性,柯文哲也說,台灣太小了,一旦有民眾被核污染,台灣根本就沒有處理的方式,他不反核電,但反對台灣用核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