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漢字動畫《悠遊字在》第2勝!勇奪歐洲影展大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4 日訊】台灣動畫再傳捷報!由新唐人原創的漢字動畫《悠遊字在》,8月4號為臺灣摘下西班牙歐洲影展 Euro Film Festival Online 2016 Summer Edition 夏季競賽「最佳動畫導演」獎。

西班牙歐洲國際影展表示:「《悠遊字在》榮獲「最佳導演」因為他有很棒的點子,且對於教育非常實用。個人覺得繼續下去,用這樣的好點子來製作這類富教育性又有趣的動畫,是非常有必要的。」

(The Wonderful World of Chinese Character´s has gained the “Best Director” because it´s a very useful short for the education and a big idea. The personal feelings of watching this animation is that it´s a good way to be continued, to do this type of educational an funny animations that are very necessary.)

《悠遊字在》以動畫呈現漢字原義,剖析奧妙的演變過程,啟發孩子對漢字的喜愛與生命的關懷。繼中華民國小金鐘獎後,《悠遊字在》以中華正統文化的豐富內涵,突破了種族和語言的藩籬,已陸續入圍17個國際影展。暑假期間,為了讓家長與小朋友更了解漢字內涵,體驗更有趣的漢字學習方式,新唐人舉辦免費的親子共學半日學堂,開放民眾報名參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