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高溫炎熱 烏山頭親水公園人潮擁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4 日訊】今年從六、七月以來,全台不斷的飆高溫,讓人想待在冷氣房,消除炎熱暑氣,同時間,有許多遊客到台南烏山頭水庫,親水公園戲水,同時享受親子同樂的清涼暑假。

水上溜滑梯、高空滑水道,既冒險又清涼的山洞,還有,幼童和大人可以一起玩的水上搖搖樂,上午不到十點鐘,台南烏山頭水庫就陸續擁入大大小小朋友。

小朋友 林同學 :「這樣滑下來很好玩,(會不會害怕),不會。」

小朋友 陳同學 :「 很好玩啊,就是裏面的滑道非常的滑,可以滑的很快,有時候還會衝出去。」

家長 林小姐 :「在這裏玩很安全,水很清很乾淨,很適合就是放假的時候,帶小朋友來這裏玩。」

大人小孩戴著各式各樣的泳圈,塞爆泳池,飄浮板的、卡通造型的、還有超可愛的粉色天鵝,可愛又安全,配合園區魔菇藝術創作,讓整個親水公園繽紛多彩,戲水區由於水很淺,老人家也一起同歡。

遊客 鄭太太 :「很安全,又很好玩。」

工作人員 吳先生 :「我們親水公園有二座高空滑水道,我們都有救生員,上下都有,我們這裏的設備都很安全。」

今年夏天的極端氣候,讓人熱得到處找消暑的地方,泡在水裏享受清涼,消暑快速又好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