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有實無名 習近平反道而行有深意 今日點擊(26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5 日訊】        提要
建軍節前視察部隊 習近平軍改遇到麻煩?
禁梁天琦參選 法律界轟無法無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大家夥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8月4日北京都8月5日了,截止到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從7月30日深夜到7月31日,前後5天了。我們沒有看到任何報導說,哪一位中央領導人,在北戴河什麼養老院,北戴河什麼休養區,會見來自全國各地的什麼專家、學者、休養的幹部,通常都這麼來報消息,以這樣的方式來講說,北戴河會議開始了,這次到現在還沒有。

我在節目中跟大家一再講過說,今天北戴河會議的時間,有其實無其形。有其實,會議在一起開會;無其形,是已經不是傳統的任何北戴河會議了。傳統的北戴河會議,家族勢力幹一些苟且勾當,因為在北戴河的高幹養老區,這個別墅區每間占一個別墅之間串門。對不對?然後上水裡鴛鴦戲水。對不對?什麼鴛鴦?這事是人家裡的事,跟咱沒什麼關係,鴛鴦戲水。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大家分贓,達成協議進行分贓,共產黨的北戴河會議,而老人干政在其過程中,凸顯其家族老人的勢力。

但今年的北戴河會議,有這個時間卻斬殺老人,滿門抄斬的方式斬殺老人。而各家族勢力的這種利益集團,被習近平、王岐山在2016年年初,解讀成團團伙伙、幫幫派派,今天我們看到的幫派就剩1個,江家幫或者你叫上海幫。沒了!對不對?其他都不存在,根本不存在。那能夠跟習近平對壘,能夠讓他怎麼說呢?寢食難安生死置之度外的,那只能跟他對等的江澤民,沒有第2個人。胡錦濤裸退,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都不配跟他對壘,都不配跟他在中紀委六中全會上,以那種宣示的方式,視死如歸的方式進行搏殺。因為中紀委六中全會,是這些人都死了,郭伯雄是最後1個拿出來的。所以郭伯雄死後,才把2015年12月31日以前的事了囉,2016年開始的事沒幹,這2天幹了,這是我一再跟大家說過,這2天幹活了。

而更有趣的是,路透社憋了那麼長的時間,突然它的消息來源又給消息了。也是在這個時候,那習近平、王岐山一再都在強調這個時候他的安全性。結果替江澤民賣命的那家媒體,以彰顯的方式說,只有我們才會有渠道,知道中共內部最高層的行動。所以7月30日深夜,中共政治局常委以夜貓子的方式,溜進了北戴河,然後那習近平在武裝到牙齒的這種安全保衛之下,衝!進了零號別墅。這麼嚴密它清楚了,你不就說小樣兒!習近平我能殺了你!是這意思吧?講述了那麼縝密、那麼嚴密、那麼最高級的祕密,扭臉它知道了?!聽話聽音,鑼鼓聽聲。對吧?事兒就這麼來的。那你讓我說,其實它透顯出這種搏殺的力度,這種在這個時間段裡面,要發生的事情,會不會在週末能夠揭示出來?會不會在天津大爆炸那天,一種驚天的爆炸在北京出來?對等了,天津大爆炸我們現在可以說,就是衝著習近平去的,那在這個過程當中,軍隊放到了一個絕對重要的位置。

建軍節前視察部隊 習近平軍改遇到麻煩?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建軍節前視察部隊,習近平軍改遇到麻煩,我覺得這個,視察部隊跟軍改遇到麻煩,這純粹就是為了起個標題而起個標題。八一建軍節之前,31日他就走了就沒露人了,他視察部隊表示一下,他的軍隊的統帥的身分,這是很正常的,跟軍改遇到麻煩沒有任何關係。文章採訪了普林斯頓大學中國學社的執行主席陳奎德先生,陳奎德先生認為習近平搞軍改,對人事的考量超過一切,要把軍權牢牢的掌握在手中,這就這麼一點其他不用說了。1979年自衛反擊戰,鄧小平奪得軍權然後廢掉華國鋒,就這麼點事。而胡平先生認為,真正對習近平構成阻力的,還是來自於中共黨內上層。

所以從這一點,從他選擇性反腐就可以看出,中共高層的元老,還是能起到一定作用。所以他之所以在各方面進行改革,都是為了利用反腐來強化自己的權力,進一步打壓軍隊國家化的思想理念,進一步確定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尤其是強調軍委主席,對軍隊的絕對領導。我個人認為不是這麼回事,我個人認為這些說法都已經太老化了,他的真正阻力要殺他的人,來自黨內的高層這是肯定的,選擇性反腐。共產黨在1989六四之後,江澤民以悶聲發大財的概念,就是最大限度的如果往前說,所謂鄧小平的改革開放,都是最大限度的放縱人性中,與肉體相匹配的最邪惡的慾望,來用人的肉體的慾望,扼殺人的靈魂的聖潔,這就最邪惡的地方。對吧?那才奠定出大屁股崛起的輝煌的10年、15年。

所以什麼叫選擇性反腐?這事在我眼睛裡就是學術詞,學者的說法。北京衛戍區95%的軍官都給換了,那你把共產黨鏟了,不就完了嗎?所以我覺得這些都不存在,這些都是真實的,你說的都對但是沒有用,沒有任何用。那今天的過程就是變化的過程,我的眼睛裡,今天的過程就是中共體制當中,中國共產黨走向崩潰的過程,就這麼點事。人最大的利益就是命,沒命了全都完,所以各自都以最大的可能,來維護自己最大的最基本的利益:保命!

那所以這篇文章寫得很長,但是我個人認為,值得跟大家分享就這些了。習近平在掌控軍隊的過程中,就是我引述那句話:北京衛戌區換95%的軍官。那整個中共的軍隊當中的軍官,他沒能力都換了,而這些軍官都被江澤民、曾慶紅,在他的洗腦的過程中、利益的過程中、大屁股崛起的過程中,都展現出慾望的概念。一句話,太多的中國人在這個環境中,把自己的人性與靈魂摧毀了。

禁梁天琦參選 法律界轟無法無天

而我們知道,同時昨天在香港發生事情,在我們昨天節目中已經跟大家分享。紐約時報報導時講說:港獨人士被禁止參選,再度拷問香港的政治自由。那7個人被香港的政府控制的選舉委員會,給否定了他們能夠申請競選的資格。梁天琦,那這是倡導香港獨立的年輕人,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梁天琦在他的選區又最有可能獲勝,所以這件事情就成為了在香港,引起軒然大波的一件事情。因為這是香港政府、梁振英政府直接干涉基本法,直接剝奪了作為香港公民,應有的一個正常社會裡面的權利。蘋果日報在評述的時候直接講:禁止梁天琦參選,法律界轟這是無法無天。這是我們看到的視頻的最一開始,所以大家看到這是一種魔鬼的形象。我個人就一直在跟大家說,一定把共產黨當成活生生的魔鬼,一個沒有擁有神佛之信仰的靈魂境界,而又懷有人性的人,無論你多麼正義你鬥不過它,你鬥不過它的。因為當你不承認,自己靈魂的佛性的時候,你就缺失了自己真正的,你的正義與人性的根本。

本土民主前線的梁天琦,被禁止參選這一屆的立法會的選舉,引起了法律界和專業人士的震怒。一班法律界的選委,昨天發表聯合聲明,斥政府官員不合法的行使權力,篩選立法會的選舉的參選人,包括法政匯思在內的一班專業界人士,登廣告批評這一次的封殺梁參選,是政治篩選無法無天。香港大學法律學院的首席講師,張達明明確表示說:這樣的做法猶如邪惡的極權國家。而包括親中共的建制派的執業律師,新民黨的黨員江玉歡也不滿,她說她在Facebook上明確質疑:選舉主任有什麼樣的理由,剝奪梁的資格?那梁已經簽署了一份承諾當選後,會擁護基本法的聲明,那選舉主任在這種背景之下,依然剝奪了梁的這種申請權利。那是自己毀約,就是選舉委員會主任自己毀約,自己抽自己,自己玩自己。自己的行為就是魔鬼式的流氓行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