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演說大師:與大師有約 - 吉姆‧卡斯 |今天不設限(6)預告

這一集我們邀請世界級演說大師-吉姆卡斯,40年首度來台,新唐人電視台今天不設限獨家專訪,與觀眾分享大師的成功經驗及秘訣。


改變自己的第一步:
學習除了「動機」還有如何去做?而在執行過程中, 更重要的是 :你到底願意為了理想和目標「花」多少時間來完成?

環境改變了你的交友圈:
中國有句古語:「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當你充分準備好了,整個周圍的環境也變了。
大家的話題就是如何解決問題,開創未來,彼此之間不斷的經驗分享。


因為付出才有宏大:
你對這個世界付出愈多,獲得的喜悅會愈多

 

--------------------------------------------------------------------------------

這是媒體、資訊爆炸的關鍵時刻。面對通信傳播越來越國際化,空間、距離不斷被拉近的今天。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碰到過像現在如此詭譎多變、變化萬千的關鍵時刻。放大你的思想、打開你的想像空間,我們叫他《今天不設限》

 

今天不設限FB粉絲團
https://goo.gl/JxY7q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