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不住了」烏坎林祖戀孫服藥自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5 日訊】香港器官移植大會的中國醫生被控殺人

8月18日至23日,第26屆世界器官移植大會將在香港舉行。但是參加此會的中共官員黃潔夫和數位中國醫生石炳毅、沈中陽、鄭樹森、王長希、劉紅霞被指控涉參與大規模殺戮良心犯,以獲得器官用於移植手術牟利。

========

「扛不住了」烏坎林祖戀孫服藥自殺

廣東烏坎村村長林祖戀的孫子林立義遭受一個多月中共警方24小時的監視後,不堪壓力服藥自殺,林祖戀長期為村民爭取土地維權,曾計畫帶領村民上訪,要求財團歸還土地,卻在6月17日深夜被大批武警帶走,並遭指控貪汙。

========

滴滴網約車對司機補貼傳下週取消

中國大陸的網約車大戰又有新發展。陸媒引述滴滴出行西安司機的說法,滴滴4日已將所有私家車加盟司機的獎勵調降80%,預計下週取消對私家車加盟司機的全部獎勵。

========

上海國安脅迫留學生當特務

世維會發言人迪裡夏提日前披露,中共國安脅迫留學瑞典的留學生阿布里克慕為其工作,蒐集、監視、破壞世維會工作。很多中國留學和到海外工作的中國人都遭受類似的要求和脅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