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2時機點!陸百度解禁「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5 日訊】正值中共北戴河會議召開期間,世界器官移植大會也即將在香港舉行,今天百度突然解禁了英文的「法輪大法」和「活摘器官」兩大關鍵字,引發外界關注。專家指出,當前的中共政局處於高度的不確定性,未來情勢,受到關注。

正值北戴河會議召開之際,百度搜索今天突然解禁了長年封殺的兩大關鍵字,分別是英文的「法輪大法」,和英文的「活摘器官」。專家認為,活摘器官罪惡,勢必要面臨曝光和究責。

中國問題專家 董立文:「藉著政治複雜的情況,突然就是說,來,把法輪大法跟活摘器官,把它解禁。無論怎麼樣,鎮壓法輪功是不對的,那活摘器官更是罪惡,是犯罪。那只要有罪惡,那就要究責。」

百度解禁高度敏感的活摘器官和法輪功訊息,時間點處於北戴河會議敏感期間,外界觀察,8月中旬將在香港舉辦的世界器官移植大會,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可能會進一步曝光。

中國問題專家 董立文:「從來沒有中共的哪一個人,黨員、中共黨員,敢證實說北戴河講了哪些,從來沒有。那但是這個結論,肯定是這個結論,就是中共高層、中共政治的發展,它的不確定性是非常高的。」

1999年前黨魁江澤民發起的殘酷鎮壓法輪功,2005年首度被揭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近兩個月來,國外媒體再次密集報導議論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與此同時,香港媒體傳出,本次的北戴河會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並未出席,而中共元老宋平、朱鎔基、溫家寶等人皆到場參加,未來情勢發展備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品佑(實習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