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贏代言茶飲廠商 林依晨獲賠千萬很低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5 日訊】藝人林依晨先前代言知名茶飲,與廠商約定,廣告播放只限定台灣,但對方卻擅自使用廣告在海外露出,林依晨公司提告,獲賠千萬, (5日)下午林依晨出席活動,她說,廠商可能觸碰到了公司底線。

穿著白色無袖洋裝,亮麗現身,藝人林依晨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而先前代言連鎖茶飲,廣告限定台灣使用,但廠商卻擅自在海外,使用廣告露出,林依晨公司提告,獲賠千萬。

藝人 林依晨:「(公司)跟很多廠商也都合作愉快,可能今天會走到這樣子,可能是一些,比較底線一些原則,原則性的問題,還是被碰觸到了。」

藝人 林依晨:「攝取既簡單,然後原貌的食物,會是我現在最大的飲食指導方針。」

林依晨透露平常就會注重飲食,生活作息一切正常,也再次被媒體問到,何時準備生小孩?

藝人 林依晨:「(拚一下小孩)這個可能,就這一兩年了,對對對。」

林依晨坦言說,生小孩,長輩有期許,但這幾年,有不少好劇本要找她演出,要等明年2部作品完成後,才會準備做人計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