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累der!德國滑雪道從下往上跑挑戰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5 日訊】紅牛比賽又出怪招了!炎炎夏日,滑雪道不比滑雪,相反的,卻是拿來比爬坡,選手們來到德國一座溫泉城市的陡峭坡道,要看誰爬的快。

蒂蒂湖-新城(Titisee-Neustadt)是德國西南部的一座溫泉城市及冬季運動中心,這裡的跳台滑雪(ski jump)坡道也是世界聞名。

在七月的盛夏,滑雪道變成綠油油的草地坡道,大約600名來自28個國家的年輕男女運動選手,參加從下往上跑的高難度挑戰比賽。

在全長140公尺的上坡道,由於坡度過於陡峭,大部份選手只能雙手著地,用爬行的方式,辛苦地往上爬。

來到半路上的階梯,體力耗了大半,扶手簡直是選手福音,讓人可以扶著行走,再接再厲。

到達終點的滑雪跳台時,許多選手已經氣喘如牛,全身無力,有的甚至不支倒地。

最終的比賽結果,男子組由土耳其的阿曼亞斯藍只花了3分40.1秒的時間,亮麗奪冠。第二、第三名,則分別是地主德國和來自斯洛伐克的選手。

來自德國當地的Christian Riedl以3分43.6秒的成績獲得第二名,來自斯洛伐克的Thomas Celko 以3分44.1秒的成績獲得第三名。

女子組方面,也是由來自土耳其的潔絲米(Jasmin Can),以4分41秒的成績獲得冠軍。來自捷克的Lenka Svabikova以5分24.3秒的成績獲得第二名,來自愛沙尼亞的Egle Uljas以5分42.8秒的成績獲得第三名。

後製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