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南下訪觀光工廠 未回應謝淑薇事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6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參訪養豬觀光工廠,隨行的媒體向蔡英文提問,怎麼看謝淑薇退出台灣網壇,不過小英總統,沒有回應。

媒體:「總統可不可以談一下謝淑薇?」

蔡英文總統選在週末,南下參訪雲林肉品觀光工廠,對於媒體詢問謝淑薇奧運退賽,總統笑而不答,專心聆聽業者的現場解說。

觀光工廠營運執行長 吳季衡:「這個地方可以看到,我們使用這種自由閘門的時候可以看到,豬要吃飼料的時候,牠就會自己走進去。」

聽取業者簡報後,蔡總統肯定業者投入農業畜牧的革新作為,同時提醒隨行官員,要向民間成功案例取經,開枝散葉,提升台灣價值。

總統 蔡英文:「把我們長期投入在這個領域的一個實踐者,他的感受、他的經驗,他對我們未來的期待能夠轉換成國家的政策,讓很多的事情,不僅是一、兩家,或者是幾家的公司,或者是廠商,他做得到,我們也希望就整體,整個產業大家都可以一起往前走。」

總統表示,目前農業、食安是台灣最大的挑戰,也是民眾最關心的議題,需要共同面對,努力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