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總理九月訪華 國民請願制止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6 日訊】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九月將前往中國訪問,加拿大民眾發起請願,呼籲杜魯道會見習近平時,要提出人權問題,並協助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暴行。

8月4日,部分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來到大多地區列治文山的繁華路口,拉起「停止活摘」等真相橫幅,向當地民眾傳遞最新活摘調查報導披露的事實。

「停止活摘」「聲援起訴江澤民」等真相橫幅吸引很多民眾駐足了解,他們知道真相後感到震驚。

列治文山市民:「活摘就是殺人。」

列治文山市民Steven:「這是群體滅絕,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我簡直不敢想像。」

列治文山市民James:「器官應該是自願捐贈,而不應該綁架人盜取他們的器官。」

了解真相後,很多市民都自願在向總理杜魯道的請願信上簽名,他們希望總理這次訪華要求中共改善人權和停止活摘。

列治文山市民James:「希望杜魯道總理去中國時能向中共領導人提出好的建議,希望中國能像加拿大一樣的尊重人權,實現民主等普世價值。」

短短兩個小時,近200人在請願信上簽名。

新唐人記者 朱峰加 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