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位法輪功學員今年上半年被中共迫害致死|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6 日訊】28位法輪功學員今年上半年被中共迫害致死

雖然眾多迫害法輪功的高官在反腐中落馬,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停止。今年上半年至少28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473位學員被非法判刑,遼寧、河北被判人數最多,佔了全國三分之一。

===

報復行動升級?傳中共擬限制大型團客赴韓

近期,中共因「薩德」反導系統抵制「韓流」的說法傳得沸沸揚揚。還有消息稱,中共的報復行動升級,中共擬限制大型團客赴韓旅遊。

===

湘孕婦打針後與胎雙亡 警察搶屍體

8月2日晚上,湖南一名鄧姓年輕孕婦,在分娩期間被醫院注射無痛分娩針,不久後全身發紫、口吐白沫,搶救無效,胎兒也死在腹中。家屬質疑院方失誤,當地警察竟赴醫院搶屍。

===

美媒:「港獨」是被中共逼出來的

《華爾街日報》社論說,在2014年持續75天的佔中運動當中,香港獨立運動僅僅處於邊緣位置。但是政府對待民主運動的強硬反應,以及它急於將批評者描繪成極端顛覆分子的做法,讓獨立運動贏得信譽,特別是在年輕人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