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首次露天電影放映 現場免費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6 日訊】最近,法拉盛社區的活動真是非常的豐富,除了即將舉辦的街坊節,還有露天電影,現場有很多免費美食品嚐,不要錯過。

炎炎夏日何處去?法拉盛富頓廣場一號(One Fulton Square)和法拉盛商改區合作,將為社區朋友們首次帶來新鮮有趣的戶外電影體驗,這次將播放的是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電影「小小兵」(小黃人大眼萌,Minions)。

富頓集團公關行銷經理 孫偉家:「在曼哈頓地區,我們知道有很多這種戶外電影節,像布萊恩公園的電影節等等。可是在皇后區法拉盛,比較少有這種老少咸宜的活動,所以我們特別在我們富頓廣場一號的中庭,舉辦這次活動,也特別挑選了一個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電影小黃人,就是希望社區朋友們都能夠來參與。」

特別的是,放映現場,由商場內餐廳和贊助商提供各式美食免費品嚐,法拉盛美食網(Flushing Food)還特別提供兩百分冰淇淋,與到場民眾同樂。

富頓集團公關行銷經理 孫偉家:「這全部都是免費的,除了欣賞電影是免費之外呢,四周還有我們富頓廣場一號商家提供的產品試吃,包括台灣式的麵包,日式的豬排,韓式的炸雞等等,另外呢,我們還有免費的冰淇淋,只要大家早點來呢,就能夠獲得這些免費的食品。」

8月12日週五晚7點開始入場,現場將提供部分座位,民眾也可以自行攜帶摺疊椅。

新唐人記者 陳曉天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