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籍美國隱瞞中共黨員身份 罰25萬坐牢 今日點擊(260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6 日訊】        提要
入籍美國隱瞞前中共黨員身分 罰25萬坐牢
中共宣傳機器把中國的問題怪罪西方反華勢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在做我這集節目之前,709律師當中另外一個又被判了3年,緩刑3年,剝奪政治權利是幾年我忘了,但是同樣是認罪、悔罪、不上訴。那我看推特上有人登出來,周世鋒在最後申訴的時候,感謝國家、感謝社會主義,充分體現出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什麼什麼的精神。結果讓所有過去1年多,支持聲援709律師的所有的人,找不著北了不知如何是好?對吧?後來在節目當中講了,我說這些人見了鬼了,他們的庭審最後申辯是一樣的,幾乎都是背下來,而大家都是一個態度非常邪門。而這個趙威檢舉舉報了李和平,那王宇檢舉舉報了周世鋒,然後都被假釋,假釋消失不見人。所以我跟大家說我的評論,我就只說了一句:見了鬼了那才出這種事!不見鬼絕對不會出這種事。

那2016年如果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那鬼也會出來鬧了,因為妖魔鬼怪亂七八糟什麼都會出來,都會顯現在我們現實人的生活中、現實的環境中。這是我過去在諸多的節目中,一再跟大家分享的一個概念,就是說如果你不把共產黨看成是活的,活生生的魔鬼式的生命,你在這樣的衝擊中你死定了!你會被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你的觀點、你的理論、你的學識,你的一切的東西毀掉你自己,而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講得很清楚,共產黨的邪惡的魔鬼性,很多人覺得跟自己吃喝拉撒睡沒啥關係。

入籍美國隱瞞前中共黨員身分 罰25萬坐牢

今天看一篇報導真有關係,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入籍美國隱瞞了自己原來是中國共產黨黨員的身分,面臨了被罰25萬而且還坐牢。這可不是簡單的政治問題。對不對?針尖對麥芒,他玩很大!文章提到入籍隱瞞前中共黨員身分的,59歲的華人男子林祿,向聯邦法庭承認:「向移民局官員做出了虛假陳述」,那犯的是移民詐欺罪。移民詐欺罪目前面臨最高刑期5年,最高罰款25萬元的懲處。那就是玩真的!

那這件事情它發生在伊利諾州,伊利諾州北區檢察官辦公室4日公告,59歲的華人男子林祿在申請入籍美國時,刻意隱瞞曾經加入中國共產黨,那曾使用「林祿」以外姓名的事實。所以2日在聯邦法庭,他向移民官承認了這樣的事情,那這就是玩真的。過去的5年裡,也就是在習近平、王岐山上台之後,開始反腐之前,那批人陸陸續續過來的。今天當時拿了綠卡,甭管是花錢買的、怎麼樣的,當在美國待的時間夠了,要申請加入美國籍的時候,有1條你是不是中共黨員?這事不好辦,這事絕對不好辦!

其實讓我想到另外一個概念,我說今天的環境包括習近平整黨,都是從另外一個角度,讓今天所有的人跟共產黨說不。客觀條件讓你看到了共產黨,今天不是給你帶來好處,而是給你帶來麻煩!就有些人死要面子活受罪,那副梗樣、那副榆姆哥的樣,那腦袋死強死強的。原來老爹抽那大煙袋,我不知道現在國內有沒有煙袋,弄個煙葉煙帶頭,那煙袋現在很多人都成藝術品。那時候用刻的各式各樣,其中有一種木頭就是榆姆哥的榆樹,然後它那個地方長出了那個哥的,我說不好那樹長了癤子、長了斑,所以用榆姆哥給它拿下來。用榆姆哥做的煙袋得好使,看起來好看,而且拿著榆姆哥的老爹在教訓兒子的時候,刮就一下,打腦袋上能給打花了。不開玩笑!很多中國大陸人,都被共產黨洗腦之後,鑽的利益的角度,前思後想想了半天,就是一個榆姆哥的。

這爺們如果在這一期間,在他來到美國期間,他要真的是退黨、退團、退隊了,人家那退黨網站給你個證書,加上你上聯邦法院的時候說:我有證書我退黨了!我已經聲明了。你跟他講明白個道理,當初我宣誓了今天我退出了,這保不齊管用的!陰影沒了,不開玩笑!這東西是硬碰硬的。對吧?共產黨的邪惡就像今天在烏克蘭、在東歐很多國家,為什麼要摧毀掉列寧、史達林的像?一個概念。為什麼把共產黨、共產主義的概念,列入到憲法當中必須拒絕它?一個概念。拒絕魔鬼!你今天都活到59了,明年你都60了甲子之年了,你就不懂得拒絕魔鬼的概念,你只想你自己的好處,出事了吧。

它太具有一種警示,美國的法庭就是這樣子,當有一個案子成立了,後面的法官 很多都會效仿它。這爺們在伊利諾州法院,被以這樣方式定罪、治罪,這爺們之後的你所有要身在美國,申請變成美國籍的人,要拿美國護照的人,都面臨著同樣問題。無論從中國大陸從習近平整黨,在你們都跑到美國來,要入美國籍要跑了,都在形式上在往死了擠,讓你退出中共!

中共宣傳機器把中國的問題怪罪西方反華勢力

英國泰晤士報:中共宣傳機器把中國的問題,怪罪西方的反華勢力。共產黨的邪惡,它盜用了中華民族的華族。對不對?它不叫西方反共勢力,它叫西方反華勢力。對不對?而任何正常人的社會,反的是共產黨因為那是人。然後共產黨說自己不是人叫高級動物,也不是人的材料叫特殊材料做成的,這是共產黨自己說的。對不對?它自己表明說得很清楚,共產黨員都不是人的物質材料,共產黨員不是人,是個高級動物!那你說在高級動物的控制下,在一個特殊材料做成的,權力機構的掌控下,中國的問題它是人的問題嗎?它不是人的問題。對吧?它是魔鬼的問題,一個魔鬼控制的環境,它能不把一個正常人的社會,當成反對勢力嗎 ?那肯定的!

英國泰晤士報4日發文說:中共宣傳機器正開足馬力,把目前中國存在的很多問題,怪罪於西方反華勢力。泰晤士報發表一篇文章提到說,中共各大媒體不斷宣傳一些視頻,還在美國紐約的時代廣場去播放宣傳片,還播放王宇律師認罪的場面。一個在中國社交媒體視頻播放的視頻裡面,是香港的雨傘運動領導人黃之鋒,說他是西方反華勢力的傀儡。黃之鋒同時是一個比較虔誠的信仰者,他要不是共產黨的天敵才怪。文章裡採訪了身在紐約的,中國人權活動人士劉念春。劉念春講說中共每遇到棘手問題時,總會把視線轉移到海外,其實中國大陸的很多問題,都源於中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共產黨不敢面對自己的錯,把什麼罪責都怪罪於反華勢力。這裡不存在反華勢力、反共勢力。那是真實的。對吧!

文章最後提到說,中國的社交媒體反覆播放政治宣傳片,常常把人權律師和西方反華勢力連在一起,還透過卡通片把西方的外交官和記者,說成是反華勢力的爪牙,警告民眾一個西方敵對勢力試圖顛覆中國政府的陰謀。你掌控了這個國家,掌控了這個政體,你擁有了一切權力,你卻禁不住任何兩個人隨便說點什麼。把你的國家都盜空了,徐才厚定完罪但他不是反華勢力;郭伯雄定完罪不是反華勢力;周永康定完罪不是反華勢力;令計劃定完罪不是反華勢力。對不對?

當我們在節目當中揭示出,這一些中共官員的邪惡的真實一面的時候,卻成了反華勢力。所以你共產黨是人嗎?它真是它自己說那句話,它要是人它才邪了門呢!它要不殺人那它也邪了門了!它要能講人話那也邪了門了!對不對?所以它自己講,自己不是個東西,是個特殊材料。對吧?是隻高級動物,沒錯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