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煙火節大稻埕登場 璀璨煙火照亮夜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7 日訊】2016台北煙火節,6日晚間在大稻埕熱鬧登場,上萬名民眾齊聚淡水河畔,欣賞燦爛、壯闊的煙火秀,還搭配《愛神》、《熱情的沙漠》等搖滾情歌,營造情人節浪漫氣氛 !

紅色、黃色、藍色,多彩多姿的璀璨煙火,點亮台北夜空,大稻埕煙火秀隆重登場,讓人一秒都捨不得眨眼。

煙火在夜空開出美麗花朵,搭配電音情歌,今年(2016年)的大稻埕煙火,首度以搖滾、電音舞曲搭配經典情歌,帶來長達10分鐘的搖滾煙火秀,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直呼好浪漫。

樂團 董事長樂團《愛拼才會贏》:「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有時起有時落。」

不只延續12年施放煙火的傳統,北市觀傳局還特地請到董事長樂團、陳昇和馬修連恩等知名歌手,嗨歌一首接一首。

歌手 陳昇《鼓聲若響》:「若聽到鼓聲,阮的心情就快活,搖動不情願的屁股,全為你風流的客人。」

大稻埕煙火秀,吸引上萬名民眾參加,現場人潮一度造成交通癱瘓,但美麗的煙火,依然留給民眾浪漫璀璨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