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退休高官李繼耐、廖錫龍被帶走 今日點擊(2603-2)

        提要
軍隊退休高官李繼耐、廖錫龍被帶走
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沈躍躍、前監察部長馬馼 被中紀委立案調查
中國6艘海警船230艘漁船前往釣魚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大家夥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我不知道國內是不是已經有文章,開始介紹天津大爆炸,因為這是對等正好1年時間過來。而天津大爆炸那個場面,其實現在我回過頭來再想想,非常清晰的能夠意識到,其實把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把他們都給炸矇了。我們知道將近3000噸的硝酸銨、硝酸鉀,製造炸藥的那部分貨品,沒有消息全都消失了。那儘管在天津和天津港的某些地方官員,因為這件事情被治罪了。可是事情的真相,在我的眼睛裡完全被掩蓋了。

掩蓋出於不同的原因,第1可能真的沒有查出到底是誰幹的事兒?第2可能是出於某種安全的原因,也就反映出中共最上層那種搏殺的激烈程度,超過了我們個人的想像,超過了外界的想像。那事過1年圍繞著天津大爆炸,那麼多人死傷和那麼多家庭受到傷害,給我的感覺是國家所給予的賠償,已經足以平息那些被傷害人,內心的憤怒及不滿,因為聽不見任何聲音。可是天津大爆炸大家公認的,就是習近平、王岐山整個中共政治局常委,結束北戴河會議往回返的過程中,停在了天津新港。這是在我們從節目當中,意識到這個過程、意識到這個問題。

那接下來天津大爆炸發生的,整個中共政體當中,變動最大就是軍隊的改革。對吧?就是軍隊的改革。那一直到2016年在我的眼睛裡,說2016年中紀委要完成的任務,延續到現在沒有做,但是這次的北戴河會議,在劉雲山露頭作為標誌,確實正在北戴河召開這是沒錯的。那它具體召開的內容,將要涉及到哪些東西?到現在沒有消息,所以這是非常詭異的。我說詭異的概念按照往常,這種相互搏殺的一種中共上層的氛圍,會透過不同的渠道洩漏出來,可是今天都沒有,鴉雀無聲!死悶在那兒讓人覺得喘不過氣來。

在這種鴉雀無聲死悶的背景之下,我們看到的是香港因為港獨的這些倡導者,被拒絕就是被禁止參加立法會議員的選舉,而造成了香港的波動,香港昨天幾千人到這個香港政府門口去抗議。這種波動實際直接違反了香港基本法,因為它為香港公民選舉和被選舉權,設定了一個政治條件,這本身就是一個對基本法的直接的傷害。而在國內709的維權律師維持1週的,這種所謂的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庭審,帶給人們的反應是非常驚詫的。那我的說法就是709的律師,這次被審的律師截止到現在,個個都見了鬼了!因為太吃驚,太讓人覺得瞠目結舌了。

對比當年的高智晟。對吧?對比當年的陳光誠、胡佳、郭飛雄這幾個人,都對比下來你就知道,今天這些維權律師,他要沒見鬼才怪!那與此同時炎黃春秋,那是胡德華作為這個副社長,那是多年的代表著中共體制內,改革的聲音的硬被人家活生生的搶走。而這個胡德華明確講說,幹這事的人不是最上層,是某些壞人。那因為大家公認胡德華、胡德平,跟習近平、王岐山他們關係近,所以這事情在這個北戴河會議的,同一個時間表中發生了這種事情。在我的眼睛裡就是非常的蹊蹺、非常的特別,就是這些過程是表象,真實的原因還在被掩蓋中。

軍隊退休高官李繼耐、廖錫龍被帶走

結果昨天南華早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李繼耐、廖錫龍因為違紀被帶走。而這個實際最早的消息是爭鳴雜誌拿出來的。對吧?5月28日是這個軍委擴大會議當中的,黨的生活會上王岐山露面,那其實當時的李繼耐跟廖錫龍覺得有些毛病,可是大家談得還滿火熱的。在最後交談會議的過程中,突然宣布抓他們倆。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在6月中旬的時候,爭鳴雜誌拿出來的。到了8月初北戴河會議開始,那被南華早報突然報出了這個消息,文章講掌管高層人事變動的,前總政治部主任上將李繼耐,和總後勤部部長上將廖錫龍,在7月分的一次退休高幹會議中被帶走,所以它說的是7月分。而我們印象很深,爭鳴雜誌講的是5月28日,那哪個是真?哪個是假?時間上有什麼錯位?這個東西是需要時間來確認的。但是作為南華早報有了馬雲的背景,其實變相的說這個消息,就變成比較確認真實了。在北戴河會議的開始時,透過南華早報披露這個消息,在我的眼睛裡是來震懾高級將領,震懾軍隊裡面的那些還沒有被抓的,原來江澤民的爪牙吧!你可以這麼說,那些上將、中將以至少將。

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沈躍躍、前監察部長馬馼 被中紀委立案調查

而今天就在我做這一集節目的時候,另外一個消息,人大副委員長沈躍躍和前監察部長馬馼,被中紀委立案調查。那馬馼的名字出現就讓我比較吃驚了,因為馬馼有人說是溫家寶的人,有人說是王岐山的人。而她原來是監察部部長,那也就是說中紀委跟監察部,它往往是合在一起的。對吧?監察部是指國家體系的,中紀委是黨的體系的,而馬馼正是她當初2012年、2013年的時候,處理的薄熙來案。文章提到說原來的中紀委副主任,兼司法委員會的主任馬馼被雙規;而沈躍躍原來是中組部的常務副部長,那所以她們的官位都是非常要命的官位。而這裡提到馬馼被抓,是與原國安部副部長馬建有關;而沈躍躍是跟令計劃有關。那具體跟誰有關?其實在我的眼睛裡問題不大。問題就在於今天這撥人,他到底是依靠誰?也就是說,今天他們本身是否接受習近平、王岐山;或者習近平、王岐山是否接受他們,這是關鍵所在。

文章介紹馬馼的情況比較多,說馬馼跟馬建關係很熟,馬建稱馬馼為乾姐,而在這其中再次把郭文貴的名字拿出來。郭文貴本來要被中紀委給抓了,結果正是因為馬馼透露消息給馬建,造成了郭文貴有機會跑出去,我們知道郭文貴,現在沒有被抓已經跑了。那郭文貴、馬建在他們鬧得最火爆的時候,他們直接挑戰的是王岐山。而沈躍躍它講是來自於共青團系統,曾經在浙江省任共青團的書記,後來獲得胡錦濤的重用,任中組部的副部長。它這裡提到說,是捲入令計劃的政治陰謀,如果是政治陰謀的話,那我們看到最終的結果,也就是這些人出事的結果,是一種鋪墊還是一種外延呢?我們不好說,可是這些人的出事,其實在我的眼睛裡,看到了一種幫派體系的龐大,被暴露出來的龐大,和在未來的時間裡面,任何人想保中共的可能性越來越小。

中國6艘海警船230艘漁船前往釣魚島

而同時就在北戴河會議期間,昨天法廣報導:中國6艘海警船和230艘漁船前往釣魚島。8月6日中國船隻進入釣魚島接續水域,大約在日本時間早晨8點以後,那日本外務省官員直接對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提出強烈的抗議,要求中國船隻退出釣魚島接續水域,不要侵入日本認為是自己領海的水域。那該官員講我們絕不接受,使現場緊張局勢升溫的單方面的行動。那駐北京的日本大使館,也向中國大陸外交部提出了抗議。我說的意思就是,非常奇怪的事情發生,同樣在北戴河會議期間,在南海衝突。今天我們看到的這種背景之下,沒有一個結果的背景之下,結果在東海,在北戴河會議期間,突然挑起來事端,這是中方故意挑事的。對不對?

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講,這東西是沒有任何結果的。你跟日本打一仗?不可能!它挑起來只不過是找事,然後引起輿論的喧囂,然後不得不讓國內的某些人,無論是管新聞媒體的、軍隊的、還是中共上層的官員,要應對這件事情。聽話聽音,鑼鼓聽聲。這東西出了什麼200多艘的漁船,是有人利用它們要達到自己中南海的目的,絕不是外邊的東西。所以這樣真實的背景的內容,是需要時間等待,才能知道它真實的原因所在。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