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台東老家欣喜 黃健庭登門貼紅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9 日訊】台灣舉重女將郭婞淳,今天在里約奧運女子58公斤量級,奪下銅牌。台東老家的家人徹夜守在電視旁,還製作海報和T恤,隔海為她加油。臺東縣長黃健庭一早就前往郭婞淳家,貼紅榜道賀。

臺東縣縣長 黃健庭VS.郭婞淳家人:「每次都來貼紅榜,貼到手軟,太厲害了。」

臺東縣縣長 黃健庭VS.郭婞淳家人:「媽媽,妳看那個位置是哪裡比較好?這邊啊,這個位子比較好。我們真的...沒有啦,希望她還是拼出金牌。四年後還有機會。對,她還有機會。」

臺東縣縣長 黃健庭:「從小家庭的環境並不是那麼好,可是她總是能夠在逆境當中,不斷堅持她自己的理想,她甚至於現在可以用賺到的獎金來回饋社會,還買了救護車。然後她一度因為訓練受傷,我們都很替她擔心,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她的成績,可是她這次,還是能夠奮力奪到銅牌,這個真的是非常了不起。」黃健庭還說,這次郭婞淳在逆境中摘銅的故事,將成為許多運動選手的榜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