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成全球第四大核電國 核安全遭質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9 日訊】中國南方洪災釀14死 逾18萬人受災

截至9號上午9點,中國湖南、廣西、重慶、四川、貴州、雲南6省遭受洪澇、風雹、土石崩塌等災害,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18萬5千人受災。

========

中國成全球第四大核電國 核安全遭質疑

最新統計顯示,中國在運作的核電機組達34台,僅次於美國、法國、俄羅斯,位居全球第四。但近日,媒體曝光,廣東省 陽江核電站曾發生操作人員違規,造成冷卻系統暫停6分鐘的事故,被刻意隱瞞了一年多。不僅沒有將事故記錄在案,更沒有向上級匯報。加深外界對中國大力發展核電的擔憂。

========

中國客遊德遺失錢包 填錯表被送難民營

一名中國男子在德國海德堡自助旅行時遺失銀包,在報失時 因言語不通,誤填了一份申請難民庇護的表格,結果被送到難民庇護中心待了兩星期,最後靠手機翻譯程式以及在中國餐館找到翻譯協助弄清楚事件,又繼續他的遊歐行程。

========

山東留守童獨居70日 喝冷水吃煎餅過活

中國農村留守兒童普遍,山東棗莊滕州界河鎮10歲男童李秋運和53歲父親李付營相依為命,但父親外出打工,他不得不獨居在家,他說最長一次,長達70多天,只喝冷水吃煎餅過日子,當時他才只有七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