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Yahoo奇摩下一步?強攻影音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9 日訊】雅虎日前出售網路核心事業,台灣Yahoo奇摩的下一步,備受關注。今天Yahoo奇摩舉行記者會,董事總經理王興受訪時表示,將持續深耕影音,主攻直播市場,要專注做對的事情。

美國電信業巨擘威訊(Verizon)買下雅虎(Yahoo)的網路核心事業,外界關注,台灣的Yahoo奇摩的下一步?周二Yahoo奇摩舉行記者會,宣布Yahoo TV正式開台。

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 王興:「對我們來講,我們總是專注在,我們認為對的事情,以及我們的策略上,所以YAHOO TV,對我們來講,我們也看到了,在未來行動的商機上面,影音會是非常非常重要。」

持續深耕影音,王興強調,主攻在地直播,將Yahoo TV定位為「擁有最多在地直播內容的電視台」。

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 王興:「我們有五百多個工程師,所以我們有能力,打造屬於我們自己台灣人,喜歡看的節目,喜歡互動的功能,這個是現在OTT的業者,或者其他的業者,即使很大的平台,也沒有在台灣,有這麼大的一個團隊。」

以直播服務作為市場差異化的重點,強調不論環境變化,深耕影音的策略方針不會改變。台灣Yahoo奇摩擁有台灣頂尖網路人才,對於未來發展深具信心,下一步怎麼走?外界持續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